_祁洛

太可爱了吧

〇:

一些采访的动图🌟

治愈系,同时ji情四射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 2 “leo一直都想做到最好。当他没进球的时候他就会说‘唉真倒霉...’,然后我就会让他静下心来耐心点儿。不过对我来说,就算不进球,他依旧表现得无可挑剔。”

p3  遥控器这个被玩儿坏的梗...傻kun真是得着机会就说啊哈哈哈哈

“你为昨天晚上为啥不关电视?”

“是你让我拿着遥控器的啊。”

p4 5  梅球王为何拒绝好友盛情?曼彻斯特天气竟无端背锅?这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?敬请收看本期记录推理(?)节目——《曼彻斯特风云》(?)

(记者在问阿kun关于煤球来不来曼城的问题...)

阿kun:......我们是每三天有一场比赛,剩余时间就可以在家歇着了,所以天气什么的都不是事儿。然后我就告诉他,曼彻斯特是个不错的选择,因为大多数时间咱可以呆在家里。我们每三天踢一次比赛,还能一起吃喝玩乐一起踢球——唉可惜他已经知道曼彻斯特没有海滩了!

惊!梅球王因一片海滩抛弃多年好友,异地分居两人感情该走向何方?

↑真是笑死😂就知道泡海里玩儿,每次赛季结束也都是找个海岛🏊

p6  超级棒的阿kun破了一项纪录(啥记录被我给忘了emm,反正挺难破的),接受采访的时候人家给他看了段视频,没想到是——

“kunkun祝贺你打破这项记录,我超级开心,这是你应得的。”

“要加油进球,创个更高的记录......你知道的,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(???),祝你一切顺利!给你一个深吻(???)白白啦!”

????????

醋王看着iPad笑得满面春风

行吧...行吧...原来你们日常都这样说话🙃我饱了🌚

评论

热度(2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